close

*27集延伸,會有劇透,若還沒有看到這個集數的自行避雷

*沒怎麼寫過武俠類CP,用詞可能崩掉

*短篇

 

以上都OK嗎?那就繼續了──


 

葉白衣不愧是長明山劍仙,習得六合心法的威力絕非是他們倆能夠抗衡,也難怪溫客行在確定自己沒有其他傷勢後先去處理周子舒肩膀的傷,那人肩膀的骨頭確實是裂了。

 

「師父、溫叔,到底是怎麼樣的強盜?怎麼把你們倆傷成這樣!」張成嶺拿著草藥準備離開去磨粉的時候突然轉過身來,心裡還是有氣,若是他天資聰穎、學習武功快的話,就不會讓他師父和溫叔傷成這樣。

 

周子舒臉色看上去相當凝重,實則和旁邊的人交換了眼神,道:「咱也不知道打哪兒來的,你別擔心,你溫叔已經把他們全殺了。」

 

「都殺光啦?」

 

張成嶺聽了還一愣一愣,周子舒擔心再說下去可能東窗事發,趕緊催促他去磨藥草,說是待會要給溫客行泡澡補補身體用的,這小徒弟一聽哪敢怠慢,捧著碗就又小跑步離開了。

 

「也就只有這傻小子會信這種謊了,你要這麼跟我說,我可不信了。」溫客行那雙桃花眼帶著笑意,儘管他仍然掛心張成嶺還未知他乃鬼谷谷主之事,不過眼下他更擔憂的是旁邊人的傷。

 

「論編謊話我哪裡比得過咱們溫谷主?」周子舒剛懟完他,溫客行收起笑容伸出手懸在那人肩膀旁邊,輕輕地問他是不是很疼。

 

周子舒嘆了口氣,他總是對溫客行關心自己的舉止毫無抵抗,於是還能動的那隻手覆上了溫客行的頭頂,像是安慰小狗一樣地撫摸著,說:「我不疼,跟你過去小時的經歷比起來,這又算什麼呢?」

 

聞言溫客行心頭一暖,心裡柔軟的那塊總是被周子舒輕易地就踏了進來,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,他不像世間其他人總是帶有偏見,而是認認真真地看著他這個人。

 

──既不是甄衍也不是師弟,而是最喜歡周子舒的溫客行。

 

或許是周子舒的語氣太過溫柔,又或許是周子舒為了自己受了這些傷也不曾埋怨過,溫客行攬過那人的腰便緊緊抱住,另外一隻手則輕輕地牽住周子舒,真的將人困在懷抱裡才意識到自己真的比原先想的還要對那人著迷。

 

周子舒被對方突然撒嬌的舉動而略為驚訝,那人手心的溫度比自己要再高一些,他在想是不是對方情緒有些激動了,不知道該先叫溫客行放開他還是該祈禱張成嶺不要太快回來。

 

耳旁的聲音有些沉,溫客行一開始開口沒聽清,只能從音節依稀判斷是在說他們兩個人的名字,但最後那一句周子舒倒是聽得相當清楚。

 

「──白頭偕老,此世不渝。」

 

Fin

 

Free Talk:

在噗浪收了一堆山河令表符結果被一堆人按喜歡,說超過20就要寫一篇文的做死王就是我(找死)唉我自己挖的坑我自己還是得填吧,我花一小時趕出這篇文,但因為很倉促所以可能質不會很好,為了趕在今晚所以我沒有想太多內容(幹)

27集也算是一個小轉折點,我那時候要看這集之前超級擔心,因為我一直覺得兩個人要成對立面了,結果沒有!阿絮啊ㅠㅠ謝謝你站在老溫這邊QQ

本來在想是不是帶個30題題目進去就好,但我覺得這樣好像很沒誠意所以還是自己想了一下,可能沒有很切題,先跟各位磕頭。

看完過大概一星期多了但我還是下不了山,溫周真的好好哦……這種昇華到精神層面的感情我真的滿喜歡的,我覺得那是不同檔次的愛了。

我最近要忙原創稿,如果有時間我再來寫同人,如果沒時間可能最快9月回來繼續寫XD

 

2021.06.09 夜狐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